完全潮卡出刊方式變更
發佈日期:2015/08/31
上架日期:2015/08/31
下架日期:2015/09/10

諸位完全潮卡的讀者您好:
正逢仲夏時分、豔陽普照之際,大地綠意盎然、萬物生氣蓬勃,伴隨著你我走過多個歲月的完全潮卡也將邁入新的里程碑。為能更精緻化雜誌內容,於八月第11期起,完全潮卡將改版為季刊,每年二月、五月、八月、十一月固定出刊,另有兩期特刊會於修法後或考試前出刊,讓您及時補充重要資訊。而未出刊的月份將會寄送訂戶獨享的實務體系卡片六份(於一月份起寄送),讓法學知識的更新不中斷。
如您已是完全潮卡的訂戶,我們誠摯地希望您能繼續支持全新的完全潮卡,您的訂購時間會展延到您訂購之期數,未出刊的月份亦享有訂戶獨有的增補卡片為您加強實力,另為感謝各位老訂戶的支持,願將剩餘潮卡期數轉換為新方案者,會再加贈您相等期數之台灣法學雜誌(如潮卡第13期到期者,另加贈2期台灣法學雜誌);您亦可將剩餘之完全潮卡期數全數轉為台灣法學雜誌,每一期潮卡可轉為二期的台灣法學雜誌。
  出刊方式的變更造成各位訂戶的不便之處,我們在此由衷地向您說聲抱歉,我們會更加用心提升內容品質,也懇請您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,謝謝您!


台灣本土法學雜誌 敬啟